【论坛体】不懂就问,5t5究竟什么时候出柜

*娱乐圈paro,逻辑死,ooc,主要内容是沙雕聊天,各位看官看个乐

*唯一明确cp五条悟和夏油杰,清水无差,其余自由心证

另:本人不混饭圈,如果觉得撕逼写得还有点真那可能是我看论坛体看多了(。

 

 

 

 

 

【灌水】不懂就问,5t5究竟什么时候出柜

 

楼主:

如题。

 

匿名:

好家伙

看到这个标题我“啪”地一下就进来了

 

匿名:

很快嘛

 

匿名:

年轻人不讲武德(doge

 

匿名:

玩梗玩你马呢?

到底谁说我家哥哥出柜有本事拿锤啊??

成天在论坛里发这种帖子是不是有病

 

匿名:

哦豁

看到没,这才是真正的速度

 

匿名:

这帖子发了才几分钟啊?有五分钟没

(怀疑五条悟粉丝整日窥屏

 

匿名:

虽然但是

五条悟的老婆粉是真的牛批啊

有钱又有闲

 

匿名:

草说起这个,我真的震惊了

那天庆生感觉我见了下世面

 

匿名: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jpg

 

匿名:

五条悟的粉丝们以一己之力把五条悟庆生的微博热搜、推特趋势统统刷到第一

 

匿名:

这就是顶流吗

 

匿名:

不仅如此,当你点进去那些话题,你会看到……

 

匿名:

富婆的悠闲生活.jpg

富婆们讨论五条悟的茶话会.jpg

富婆们一起看五条悟演的电影.jpg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我知道大家和我一样都盯着照片花式别墅背景看(流泪

 

匿名:

我看到一张,有个姑娘用了一层楼来放五条悟的电视剧碟片、签名照、CD、周边等等等等

 

一层楼,同志们,一层楼

 

匿名:

 

匿名:

 

匿名:

只是一个无情的割草机罢了.jpg

 

匿名:

牛逼牛逼

五条悟就是牛逼

 

匿名:

妈的我要是五条悟我就从了这些老婆粉……

傍富婆不香么!!

 

匿名:

呜呜呜呜呜姐姐我也不想努力了

 

匿名:

然而,五条悟本身也很有钱你不知道吗……

 

匿名:

前几年有传闻说他是某个很隐秘的世家大族的小公子,离家出走来着

 

匿名:

这个剧本我熟!

明星当不好就回家继承千万家产那个

 

匿名:

保不准是亿万

(小声

 

匿名:

好,行了,别说了好么

五条悟世界第一牛逼我知道了

(摸了摸酸成柠檬的心

 

匿名:

……你们都不关心一下标题的么?这特娘的还没翻页你们就歪楼了???

这一届网友不行啊 

 

邓布利多摇头.gif

 

匿名:

这种嘛,也就吃瓜网友无聊的时候发一下钓钓鱼

(你看楼上那位姐姐不就上钩了

 

匿名:

???

你们把人家五条悟粉丝当鱼???

 

匿名:

那也不是

钓的是一些脑残毒唯粉,大伙儿没事儿了钓几条教育一下

 

修身养性.jpg

 

匿名:

神他妈修身养性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教  育  一  下》

 

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

我崆峒,但五条悟要是,我倒觉得一点都不意外?

 

匿名:

加一

 

匿名:

主要是,五条悟这个人,你会觉得他做什么,好像都挺理所当然的

 

就,哪怕某天他突然全身裸着只穿一件草皮群在大庭广众非常享受地跳肚皮舞……

……我好像都只会说一句:不愧是你,五条悟

 

匿名:

 

匿名:

草  确实

 

匿名:

过于迫真了

我真的觉得他能干出来(捂脸

 

匿名:

……实际上

他真的干了(。)

 

指路综艺人间真实127期,节目组让他在大街上穿jk裙跳舞,然后看周边群众的反应

 

(顺带一提那一期简直就是高专专场我笑得快吐了)

 

匿名:

好家伙我马上去看

 

匿名:

我居然错过了这一档!!!!

 

匿名:

不愧是你,五条悟

 

匿名:

不愧是你,五条悟

 

匿名:

我的重点是……

得多大号的jk裙才能塞得下那么大一只的五条悟

 

匿名:

www怕不是节目组定做的

 

匿名:

妈的

看完了

 

为什么我的感想是:

 

这个男人明明一米九穿上jk怎么还是这么好看!!!

 

匿名:

那你眼睛可能有点问题

 

匿名:

虽然但是

那个画面真的太美了不敢看233333

 

主要是五条悟太壮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看他穿短袖短裙才发现他手臂和大腿的肌肉

 

匿名:

我屏幕湿了(doge

 

匿名: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羡慕看到五条悟的路人!!

 

匿名:

这么看下来,我真的觉得他出柜一点都不奇怪

 

匿名:

《五条悟做什么都不会奇怪这件事》

 

匿名:

当年一开始因为那张脸粉上五条悟的姐妹也太惨了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是没有想到长这么一张盛世童颜,性格截然相反吗www

 

匿名:

何止是相反

五条悟刚出道那会儿,绝了

我有段时间全网找他的采访视频看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等 这里我来说,我还记着呢!!(十年老粉不请自来!

 

——关于xxx近日和您举止亲密,有什么原因吗?

5t5:准备结婚,三年抱俩

——??!

 

——关于您前日对xx发表的一些不当言论,您能解释一下吗?

5t5:不当言论?哦结婚么,我说她准备结婚又不是我准备结婚,你理解能力有问题怎么听力也不行啊(叹气)

——……

 

匿名: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匿名:

感觉记者有被气到www

 

匿名:

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体会到五条悟的恶劣因子了233

 

匿名: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那些记者总追着问一些很隐私的事情他才这么怼的……

 

匿名:

也有一部分原因吧

不然就凭这个情商也混不到今天

 

匿名:

想多了想多了

他就是那种一开口就想让人拿东西堵上那张嘴的类型(捂脸

 

匿名:

五条悟是我见到的第一个,黑子都黑累了的明星233333

 

匿名:

家世、性格、成就、性向……

黑料真的差不多快扒光了

 

然而五条悟依然我行我素.jpg

 

匿名:

而且同性恋这一条早八百年前就扒过,现在黑子都不屑用——就咱们论坛里钓鱼这么用 

 

匿名:

五条悟的名声还不够坏么(doge

 

匿名:

我从来不追星,只喜欢五条悟,就冲一点

刚得呀批

 

匿名:

现在倒是学圆滑了些,刚出道那会儿,年少轻狂啊

 

匿名:

虽然大家好像已经不怎么在乎了……但我真的很想问一句——他到底是不是直的啊?

没别的意思!!

我就是很好奇(小声

 

匿名:

五条悟是直的我吃屎

 

匿名:

???

 

匿名:

Lss老哥牛逼

虽然我坐不到这个,但我也觉得,五条悟,老男同了

 

匿名:

他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做的一些小动作很恐怖么!!!

 

害怕.jpg

 

匿名:

这个时候,就要祭出我一直没删的镇楼图了

 

五条悟漏壶十指相扣.jpg

 

匿名:

这张图真的绝了

 

我还有gif↓

 

[]

 

匿名:

手指一点点挤进指缝里,缓缓摩挲过表面的皮肤,穿过缝隙的瞬间指尖回勾,用力一握……

 

五条悟你醒醒!你对面不是妙龄少女/少男而是一个老爷爷啊!!!

 

匿名:

太涩了太涩了

 

我想要五条悟这么抓我的手指(羞涩

 

匿名:

梦里见,姐妹

 

匿名:

……五条悟怎么这么会

 

匿名:

他家粉丝不是一直对外说,五条悟没啥距离感么

 

匿名:

没啥距离感就是第一次见到老前辈十指相扣么?

我懂了.jpg

 

匿名:

妈的五条悟要不是同,能不能和同性艺人保持点距离啊

 

是,你们家哥哥是顶流最强,啥都不怕

但能不能离我们家远点!!

 

匿名:

对不起但是

好好笑

 

匿名:

什么,居然有不想被五条悟蹭的男艺人!(doge

 

匿名:

清醒一点,现在圈内艺人想爬五条悟的床的能从东京排到伦敦

不限男女(doge

 

匿名:

你想爬还爬不上呢

 

匿名:

盲猜一个惠惠www

 

匿名:

这恐怕不是

我的意思是,伏黑惠确实不想被五条悟蹭(笑)……但他粉丝倒没这么大敌意

 

匿名:

伏黑惠的粉丝不是成天朝五条悟喊妈(?)么

 

匿名:

说起来关于五条悟那个所谓【早八百年前黑过的同性恋】里,貌似另一位主角就是惠惠哦

 

匿名:

因为被扒出来这两人当晚一起回五条悟的公寓吧

 

匿名:

噢噢噢噢我记得那个2333

简直就是震惊我全家啊

那天好像还是新年,大家都呆在家里,感觉全世界都在吃瓜ww

 

匿名:

谁能想到伏黑惠只是难得和监护人一起回家过一次年hhh

 

匿名:

那次五条悟的对头可是卯足了劲要把他拉下来呢

 

匿名:

毕竟牵扯到很多啊,当时好像还爆出了伏黑惠小时候和五条悟一起的照片

就,很小的时候伏黑惠就和五条悟住一起了

你想想,同性恋,再加一条炼铜

 

五条悟不死也得扒层皮

 

匿名:

只可惜,五条悟是正儿八经的伏黑惠十八岁以前的监护人

(摊手

 

匿名:

当年这口新的瓜几次反转,吃得我兴奋得不行

Dokidoki.jpg

 

匿名:

五条悟可真坏啊,手里捏着合法有效的领养手续和证明,但一直摁着不发,发酵到全网都骂疯了的时候才甩出来

 

匿名:

倒也不能这么说吧……

 

匿名:

坏是针对那些盼着五条悟跌下来最好摔得粉身碎骨的人的

我觉得很爽

 

匿名:

话说当年黑五条悟的到底是哪家啊?

 

这么大阵仗不可能只是某个大v啥的吧

 

匿名:

不知道

 

匿名:

都多少年了谁还记得……

而且对方惹了最强顶流还输得那么惨,咋可能在圈里继续呆下去

 

匿名:

唉也是

 

匿名:

说起来,好像也有一个明星被扒出来家里养了两个小女孩做情妇?

 

匿名:

?哪个啊草人渣

 

匿名:

这种没有别的话,给爷死

 

匿名:

停一停停一停!!!别急着骂啊上面那位别乱说好不好!传谣言现在是犯法的!

 

那个是夏油杰,但他和五条悟一样,两个女孩是他领养的!!!

 

匿名:

咦 

夏油杰

他是不是当年和五条悟组了个组合一起出道的?

 

匿名:

???

能和五条悟组合出道应该挺牛逼的啊

那为什么我到现在没咋听过这个人的名字??

 

匿名:

好像后来五条悟和他闹掰了吧……

 

匿名:

哇这又是什么瓜我想吃

 

匿名:

坐等

 

匿名:

搬好小凳叽.jpg

 

Tbc

要期末了……摸一篇轻松点的解解压

考完回来接着写


评论(47)
热度(5747)
  1.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