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总是很刻意地将自己的生活与二次元隔开,但是老实说,这一次我顶了很久,还是忍不住想说点什么,也为我这段时间是断更说明一下理由

哎,理由也很简单,我在西安

被封校,被隔离

个中滋味也算是第一次体会,新鲜

十二月下旬封到现在,将近一个月了,我们昨天才洗上澡

当然有关这些我也不是很想提,只是大家原本以为这么一起努力坚持一定可以回家过年……结果突然看到了消息

尤其是,我们身处中心,天天有不同的消息,一会儿说能回一会儿又说不能,这么连番几波下来……行为经济学告诉我们,无论后面听到的是收益还是损失,都会翻倍增长

我现在大概就处于这个阶段

原本我通过自己喜欢的cp和游戏,努力沉浸进去不去想家,想父母,但看到说不能回去的消息还是有点想哭

也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新通知……

但先让我胡乱说一通吧,或许晚上我又会删掉这条了……

评论(16)
热度(13)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