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别太荒谬了宿主,我只是一个12+的系统

*不那么乙女的乙女向,以及原创女主!(大写加粗)

*女主是口嗨老司机+混邪乐子人,无厘头吐槽小段子,剧情逻辑死,试阅如下





00

李悦没想明白,自己怎么就穿越了。


系统:因为你是被选召的孩子。

李悦:可这里是提瓦特大陆,又不是法易路岛。

系统:啧。

李悦:?不是,哥,我好像听到你咂舌了,嗯???

系统:没有,你听错了。

李悦:……


李悦:好吧,我就不问我怎么穿越到原神了……但是他妈的穿成钟离女儿是不是有点离谱了!!!

系统:根据穿越总局原神分局统计,【钟离】是【穿越后最想成为的角色】排行榜第一。

李悦:rly?我就不想成为他啊!

系统:所以安排你做他女……

李悦:我只想睡他。

系统:……

系统:…………

李悦:hello?exm?还有人吗?


意识到系统被自己干沉后,李悦无趣地摇了摇头:道行不够啊姐妹。


系统:……你刚才还喊我哥。

李悦:啊,不好意思我只是随便叫叫,不妨碍你的性别认知,哪怕你觉得你性别是武装直升机我也ok的哦。


系统逐渐察觉到这次的宿主跟他以前带的所有宿主都不一样。


他谨慎地继续开口:本机一切行为服务于宿主,性别也可由宿主进行设定。


李悦:这么高级?那来个双xi……

系统:第一次违规警告!

李悦:切。


系统快被整崩溃了。

怎么会有一上来就gh的宿主啊!!!


李悦:啊,我以为你把我弄到这里是开后宫的。

系统换了一个冷酷的语音包,义正言辞地否认:不是。每一位穿越的宿主都背负着巨大的责任与义务,他们将在异世界充分发挥自身长处,帮助异世界……

李悦打断他:可我好像没有什么长处?

她仔细想了想,又补充道:哦,如果你觉得同人女算长处的话……


系统:这天没法儿聊了。




tbc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踪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